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43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外勞最多「全台最醜車站」

[複製鏈接]

2

主題

2

帖子

1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0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23-11-28 09:21:1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謝淑娟 於 2023-11-28 10:02 編輯

外勞最多「全台最醜車站」要拆了 新站「三鐵共構」預計2031落成[size=18.005px]被網友稱為「外勞集中地」、「全台最醜車站」的[size=18.005px]中壢車站[size=18.005px]預計明年6月拆除,並以臨時新站取代,預計在2031年落成通車。
[size=18.005px]許多網友來到中壢車站,都說好像來到東南亞鄉下一樣,不僅車站老舊不堪,迎面而來的旅客也以外籍移工為大宗。
[size=18.005px]桃園市長張善正昨日(27)視察中壢車站表示,台鐵中壢站、機場捷運延伸線與捷運綠線延伸中壢將來會在中壢車站(A23站)形成「三鐵共構」車站,為了讓從八德搭乘捷運綠線至中壢的乘客轉乘更便利,因此規劃在中壢車站以「大月台」的方式,達到一勞永逸的效果。張市長強調,中壢是桃園唯一三鐵共構的地方。
國發會於24日已審議通過桃園捷運綠線延伸中壢綜合規劃,行政院預計今年底核定,期許工程團隊從設計到施工一步一步往前推進,8年之後中壢車站將會有全新的面貌。
捷運工程局表示,捷運綠線延伸中壢計畫於可行性研究階段核定於GE05站與機場捷運轉乘,而在綜合規劃階段,市府再提出使桃園捷運綠線與機場捷運可於A23站轉乘之優化方案,並使桃園捷運綠線、機場捷運線與台鐵形成三鐵共構的中壢車站。
未來三鐵共構的配置為台鐵在上層、A23站在下層,呈現十字交叉的結構,同時,結合中壢停三停車場用地多目標大樓BOT規劃,將有效提供民眾便捷交通系統及多元複合使用空間,讓民眾可在中壢車站以最便利的方式轉乘機場捷運、綠線延伸中壢及台鐵,未來將結合沿線都市更新及土地開發效益,以提高桃園市整體交通路網可及性。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台灣申請外勞討論區  

GMT+8, 2024-4-29 05:23 , Processed in 1.157200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